姜一恬

经常在南极北极圈瞎窜……
真·甜文写手!

[晓薛be]互赎(十六完结)

*ooc预警


*原创x薛洋


*踩雷勿入


*文笔烂求轻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 晓星尘落荒而逃的跑回自己的厢房,关上门就脱力般蹲在地上,将头埋到自己臂弯大口的呼吸着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天啊!他刚刚...都干了些什么!?他居然对薛洋...所以他们之间是没可能了对吗?

    


     晓星尘起身失魂落魄的就去找忘羡二人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魏无羡看见晓星尘来找他以为有什么事,连忙问道:“小师叔?怎么了?”怎么看上去那么狼狈?

    


     晓星尘摆了摆手说道:“师侄,我们...尽快回去吧?一直在人家的地盘打扰也怪不好意思的的......”

   


     此话一出,魏无羡愣了愣说道:“回去?那...薛洋怎么办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说到这晓星尘眼眶微红的说道:“我们之间...没可能了......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一听这话魏无羡就急了,拉着他的手说道“小师叔你怎么能说那么丧气的话呢?那小流氓心里肯定有你的啊!怎么就这样放弃了呢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晓星尘烦躁的甩开了他的手将薛洋跟他的对话都跟他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魏无羡听了只是沉着脸,攥紧拳头,不知道该说什么,犹豫了好一会才说道:“小师叔,小流氓说得也对,这些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,我们也杀了他,他也救回了你们,是该放下了,他也找到了他的良人,如果...如果你爱他,就不该打扰他现在的生活了,这你应该明白的吧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不甘心,可是,这就是事实,你们之间如你所说的,没可能了,你可以走遍世间,尝试着放下他,运气好的话也能遇到另一个让你心动的人,小师叔你说对吗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听着晓星尘有些自暴自弃的说道:“我懂,我都懂,但是我做不到啊,我想留在这看着他,可我又怕自己看到他,看到他跟别人腻歪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我只能...只能离开,可我好难受啊!罢了,你们还要游玩几天吗?我们...尽早回去吧......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魏无羡叹了口气拉着蓝忘机跟晓星尘就往阎王殿走去,离开好歹也该跟主人说一声吧?

    


     门前几个鬼差带着他们走进去,就看见脖子上还有浅浅的吻痕的薛洋窝在一脸餍足的洛墨怀里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魏无羡一脸担心的看着晓星尘,晓星尘只是眼眶微微发红,攥紧拳头又松开,不带感情的跟洛墨说道:“殿下,我们在您这打扰多日也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洛墨点了点头隔空在地上画了一个传送阵就将他们送回了姑苏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回到姑苏后晓星尘婉拒了跟宋岚同行,看着魏无羡他们担心的眼神也只是一笑而过,可是那笑容怎么看就怎么假,他独身一人去闯世间,企图看破红尘,企图遇到一个能重新让他不再心动的心脏重新跳动起来的人,也许在某次夜猎中身陨,对他也算是一种解脱吧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薛洋看着晓星尘三人消失的背影,默默的叹了一口气,突然洛墨捏着他的脸气愤的说道:“怎么?舍不得!?”

    


     刚被折腾完的薛洋立马摇了摇头说道:“没没没,就是看晓星尘打算放下就放心了,他曾经是我最重要的人,哪怕现在我爱的是你,但他也是我心中不可抹去的痕迹,自然不想他不放过自己,他放下了我也就安心了,晓得不?” 洛墨这才哼了哼声,又亲了他好一会才罢休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洛墨给了薛洋一个梦寐以求的家,薛洋让洛墨冻结已久的心重新恢复心跳,两人是彼此的救赎,不需要迁就,不需要改变,做真正的自己,没有约束,可以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彼此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不管外面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,他们依旧是那副相爱的模样,有个美好的结局,才不会辜负相遇......

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坑终于填完了(´▽`)ノ♪


还有两篇番外车@( ̄- ̄)@


八成也是没人看的...

     ​
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